cnc三次元量測

現在位置:首頁 > cnc三次元量測

cnc三次元量測是一款研發高精密自動影像測量儀,凝聚了機械、控制、軟件等各相關領域最尖端的科研成果。​​基礎上進一步提升了測量精度,性能指標直擊國際高端品牌,是目前國內精度最高、性能最穩定的自動影像測量儀。

CMM按測量方式可分為接觸測量和非接觸測量以及接觸和非接觸並用式測量,接觸測量常於測量機械加工產品以及壓製成型品、金屬膜等。本文以接觸式測量機為 例來說明幾種掃描物體表面,以獲取數據點的幾種方法,數據點結果可用於加工數據分析,也可為逆向工程技術提供原始信息。

正確使用三坐標測量儀對其使用壽命、精度起到關鍵作用,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工件吊裝前,要將探針退回坐標原點,為吊裝位置預留較大的空間;工件吊裝要平穩,不可撞擊三坐標測量儀的任何構件。

2、正確安裝零件,安裝前確保符合零件與測量機的等溫要求。

3、 建立正確的坐標系,保證所建的坐標系符合圖紙的要求,才能確保所測數據準確。

4、當編好程序自動運行時,要防止探針與工件的干涉,故需注意要增加安全點。

5、對於一些大型較重的模具、檢具,測量結束後應及時吊下工作檯,以避免工作檯長時間處於承載狀態。